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职场创新”教学基地 举办“职位以待·职在等你”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高技能培训项目“职场创新”教学基地2018级学生即将迎来毕业季。4月27日下午,教学基地在综合楼举办了“职位以待·职在等你”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针对教学基地财管、建工、电商专业应届毕业生,邀请了建筑设计公司、人力资源公司、装饰设计公司、网络科技公司、信息通信技术公司等多种类型企业,提供多样化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学生们都纷纷向多家企业投出了自己的简历积极参加面试,对岗位、工作要求、薪资待遇及福利、晋升机会等提出自己的疑问,与感兴趣的企业招聘人员展开交流。

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指引了学生就业方向,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同时增加了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明确了企业对人才的希望和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