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教育学习资料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

5月10日,教育部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经验,狠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任务落实,部署启动师德专题教育。

学校将持续更新师德师风学习资料,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迈向“省内一流、全国百强”高校新征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师德教育学习资料(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

【师德教育学习资料(二)“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

【师德教育学习资料(三)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

【师德教育学习资料(四)新时代师德规范】

【师德教育学习资料(五)师德警示教育(一)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