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宁波市委党校召开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编辑:主站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宁波市委党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进一步深化共建“一流马院 一流红色学府”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我校校友之家举行。宁波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红屹、副校长郑湘娟、党校办公室主任郑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黄立丰,我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副书记冯建波及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胡征宇书记、沈红屹常务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最新情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费英勤、总支书记伍醒介绍了十三五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理论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情况,以及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双方就如何深化落实2020年11月签订的共建“一流马院 一流红色学府”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明确要在“理论共研、课程共建、师资共享、智库共进、基地共用、信息共通”的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发挥两校优势,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双方的“一流”建设;要深化交流合作,建立日常联系专班,负责制订合作项目计划、推进进度,加强信息沟通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落实等,加快促进合作事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