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编辑:纪检监察室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党委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60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征宇,党委副书记冯建波,党委第二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成员和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光杰主持会议。

会上,冯建波宣布了党委第二轮巡察3个巡察组组成及授权决定。本轮巡察由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黄光杰任组长;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传媒与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冯建波任组长;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图书与信息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李凤旺任组长。

胡征宇作巡察工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巡察重点,切实提升巡察工作的监督质效胡征宇要求被巡察单位正确对待政治巡察正确看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他对巡察组也提出了要求,强调巡察组要履行职责使命,坚定扛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要坚持依规依纪创新巡察方式方法

黄光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征宇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责任担当,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巡察组和被巡察党委的同志要立足政治定位,共同努力,以严明纪律、扎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第轮巡察的各项任务。

会后,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杰为全体巡察组成员作巡察业务培训。巡察组全体成员签订了行为规范和工作纪律承诺书,并开展了巡察工作业务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