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教务处举办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单位现场评审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编辑:学工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校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单位现场评审会在行政楼603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学工部部长陆亚女、教务处副处长顾琼莹、招就处副处长陈美芳、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陆亚女主持。

undefined

评审会上,各学院分别从学风月活动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学风阵地建设等方面展示了各学院的工作思路、活动特色、经验做法以及实际成效。评审会集中体现了各二级学院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入脑、入心、入行,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学风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冯建波一一点评了各学院的特色亮点,对各二级学院在学风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冯书记强调:学风、校风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希望各学院能充分抓好具有学科特色的学风活动,做到学风建设常态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抓好学风建设机制,努力打造优良学风校园,让优良学风成为校园文化重要的支柱,成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巨大的无形力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