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携教务处处长杨亚萍,副处长李凤和郑亚娟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东明在行政楼60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马建荣一行并主持了交流会。教务处处长沈昊宇,启新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兼)戴革萍,机能学院副院长张学昌,学院教师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管理、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展开了卓有成效的交流。鲁东明指出,公共基础课程和工程教育认证建设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非常重要,根据学校发展,适时调整组织机构,注重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创新是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专业建设要领悟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精髓,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马建荣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在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管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