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丽水地区高中开展生源对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招就处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11月21日,学校招生办主任郑剑、传媒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以及传法学院教师赴丽水地区参加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丽水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年百所高校与丽水高中生源对接暨浙江智库专家团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了“高校高中生源基地对接会”、“政策讲座+高校宣讲”以及“高中现场咨询活动”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辐射丽水及周边的近40所高中,为考生、家长以及高中学校全面、深入、及时地了解高校招生政策和相关信息提供沟通渠道,并形成高校与高中的常态良性互动和持续紧密联系。

活动期间,郑剑代表学校与丽水中学、庆元中学、遂昌中学、丽水第二高级中学、青田中学、云和县云和中学以及缙云中学7所高中签订了“优秀生源学校”共建协议书。朱小红等人赴丽水第二高级中学进行宣讲,并走进丽水学院附属中学、缙云中学等高中开展现场咨询会,获得学生及家长的热烈回应。

通过本次招生交流活动,学校与丽水地区各重点生源中学建立了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扩大了学校在丽水地区的影响力,为扎实推进后续的招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