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董震王挺”助学金捐赠仪式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编辑:林丹虹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5DAD17

校友荟萃,暖冬温情,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友总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召开之际,11月28日上午,学校在SB102举行“董震王挺”助学金捐赠仪式,该助学金是由商学院02级校友,浙江恒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震和宁波锐迅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挺捐赠100万元设立,将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发展性资助。

592DD

1D0B68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在捐赠仪式致辞中对董震和王挺两位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设立“董震王挺”助学金不仅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更是对他们今后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的精神感召;校友的“善举”体现的是企业的社会担当,更是浙大宁理校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商学院要发挥好助学金的扶助和激励作用,做好爱心接力。

董震校友回忆了在校期间学校及老师们对他的指导和帮助,感谢给予他回报母校的机会,分享了大学的成长经历对其事业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最后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对学弟学妹殷切的期待。

王挺校友分享了他与董震在大学期间深厚的友谊和这一次助学金捐助的激动心情,表示能够给予同学力所能及的帮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同学。

2D335B

商学院院长肖文与董震、王挺签订“董震王挺”助学金捐赠协议。李凤旺为两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萍萍为两位校友赠送纪念品,学生代表为校友献花。

43384A

学校学工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商学院相关教师,商学院校友分会相关校友,商学院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