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现场会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土建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示范创建效应,12月7日,学校党委创新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模式,在土建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现场会。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纪委书记黄光杰以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现场会上,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带领与会的各位领导参观土建学院标杆建设文化墙、土建文化大厅、初心工作室、党群活动中心等党建工作阵地,并介绍土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的基本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落座土建学院党员之家,观看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总结视频。土建学院党委书记王银辉做标杆院系创建经验分享,重点介绍创建工作支撑保障和创新思路措施。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过程中,土建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兄弟学院党组织的大力支持,积极对标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指标要求,不断优化创建思路,构建“一点三圆”党建共同体,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党建“砼”文化。土建学院党委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巩固标杆建设成果,持续发挥创优示范作用,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