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宁理学子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特等奖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浙江赛区决赛于11月22日在绍兴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我校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姚冯胜同学从全省56所高校代表队的243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全省排名第9),同时也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我校共有793名同学报名参加了2020年10月25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经过严格的阅卷与口语加试之后选出了由英语181钟颖仪,中美国际贸易192阮嘉霓,网络与新媒体181姚冯胜,中美金融学191诸葛谷雨和国际经济与贸易192郭坷馨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代表团,代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参加了浙江省的决赛,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的竞赛辅导教师团队在课余时间进行针对性赛前培训。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高级别的英语水平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