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洪锦维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洪锦维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石麟9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章献民、人事处处长王高合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进主持。

章献民致欢迎辞并为洪锦维颁发聘书、佩戴校徽,王高合介绍洪锦维基本情况。

仪式结束后,洪锦维教授受邀作“触控技术的发展缘起与未来”学术报告,通过介绍触控技术、环境,结合最新研发的玻璃触控技术,向现场师生展示了可实现的应用场景。

教授简介:现任海宁憬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并受邀担任福建工程学院特聘教授, 入选2010年江苏省双创人才、2012年江苏省科技企业家、2012年苏州市精英创业之星等人才工程,获得过2011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10年度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2等奖等科技奖励。瑞士国籍,1986年获得美国俄亥俄州扬斯敦州立大学工程硕士学位。2007年来华创业,专注研发及市场推广,带领国际化团队,整合欧盟与中国的技术资源以及市场资源,引导科技创新,在国内外一共285项专利申请,目前获得超过100个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并且6项目核心专利遍布欧洲、美国、韩国、日本、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