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七届公益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325154

12月15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七届公益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在SA206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学校团委副书记夏文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益立方”公益学院副院长余志伟以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干部、公益创业班的同学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包静昇主持。

23162

周丽娟代表主办方党委致开幕词,向莅临指导本次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总结国王所获成绩。她表示,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并通过大赛播种公益的种子,增强同学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自身素质水平。

1C7B7

本次启动仪式还邀请了学校第六届公益创业大赛特等奖“年轮”项目组成员、“益立方”公益学院副理事长马晨欢,“美灵杯.创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铜奖“E援爱心”项目组成员黄秀丽两位同学分享过往参赛经验。

1CEF8

余志伟代表大赛组委会解读了此次大赛的规则与章程,期望大赛能够根据章程有序进行。

3E875B

冯建波宣布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七届公益创业大赛正式启动。通过故事分享进行公益创业解读,他表示了对本次大赛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密切关注社会问题和痛点,讲好项目故事,并争取努力将想法变为现实。同时,他要求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益立方公益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齐心协力做好同学们参赛过程的辅导和服务工作,挖掘出优秀的实践项目,给予更丰富的资源支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本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国商182班的张杰涵认为,这样的大赛非常有意义,作为公益创业班的成员,感受到学校各级各部门对公益创业的大力支持,对自己参赛更有信心了,并且希望自己的项目能够真正做到落地实践。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公益创业大赛旨在促进我校大学生参与社会创新,加强“爱心、责任心、感恩心”教育,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鼓励学生以商业手段解决社会问题,构建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师生参与的有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