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浙​江大学水电中心开展全校电力设备系统检测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总务处     浏览次数:

2021年是学校建校2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电力保障,学校邀请浙江大学水电中心于3月1日至3月3日期间联合开展了全校高低压变配电设施设备全面系统检测维护工作。

本次检测维护工作团队由十位专业人员组成,由浙大水电中心总工王晓华带队,配备了专业电力监测设备。工作团队对我校高低压设施设备实施了继保试验、断路器试验、电容测试、变压器变比测试、高压电缆绝缘电阻测试、低压母线绝缘电阻测试、配电设施清洁等多项检测与维护。

试验检测结果表明学校配电设施设备总体运行良好。根据工作团队提出的维修升级改造相关设施设备的合理化建议,学校进行全方位改善提升,更换问题配件,消除安全隐患,进而提高设备运行的稳定性,为学校新学期开学和年度各项工作做好了基础电力保障。

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到检测现场指导和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用心做好学校电力检修维护工作,感谢工作团队赶在学校新学期开学前做好了电力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