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象山:“红色艺术展” 亮相象山影视城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编辑:主站2    来源:     浏览次数:

实习记者 王超男 通讯员 吴宙洋

本报讯,6月6日下午,一场又红又潮的“建党百年艺术展”在象山影视城拉开帷幕。

从《遵义会议纪念馆》到《宁波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从《密林雪原筑英魂的杨靖宇》到《14岁躺在铡刀上的刘胡兰》,本次艺术展上的120余幅海报全部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生自主设计,通过胶片串联的形式展示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人物、红色地标,引来游客驻足欣赏。

据了解,本次艺术展由象山影视城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联合举办。影视城充分利用自身完备的影视产业链和丰富的历史场景,使红色历史与现代设计形成时空碰撞,让党史教育不仅有历史代入感,而且充满鲜活的文化艺术气息。

(记者 蒋曼儒 摄)

原文链接:http://dzb.cnxsg.cn/html/2021-06/08/node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