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晚报、甬上APP:浙大宁波理工举行“书香校园 学习强国”主题竞答挑战赛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编辑:主站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20年度“书香校园 学习强国”主题竞答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答题赛正式开赛。比赛以两队对战的方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师生、深入人心,打造“书香理工”校园文化品牌。

本次比赛由该校党委主办、宁波新华书店集团协办、生化学院党委承办。校内各单位共组建12支代表队参赛。现场吸引了3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1.jpg

比赛分为“急速90秒”“勇攀高峰”“一站到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项答题”四个环节。前三个环节内容为“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题库,每队各派一名选手参加;第四环节每队三名选手共同参与,内容主要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校史校情等。

观众席.jpg

选手们屏气凝神、热情高涨、沉着作答,为自己所在代表队赢得关键分数。学院还特地增加观众竞答环节,围绕“全民阅读”“书香宁波”等主题与现场观众互动。

选手作答1.jpg

选手通过APP答题。通讯员供图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传媒与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商学院代表队、土建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设计学院代表队、机电与能源学院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两个“优秀组织奖”、三个“最强学习团队”和三位“最强学习者”。

一等奖.jpg

一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通讯员供图

最佳组织奖.jpg

优秀组织奖领奖。通讯员供图

原文链接:https://xr.nbwbw.com/info.html?news=112930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