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最爱的人——学校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9日,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由校工会和校妇联举办的母亲节活动拉开帷幕,浙大宁理学子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土建学院、信息学院、机能学院的同学积极投稿,寄托他们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一张张温馨的合影,一段段发自肺腑的话语,表达着自己的爱意和感谢。

商学院、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寄情明信片,短短几行字抒发了孩子对母亲最纯粹的爱意。随着时光流逝,孩子在不断长大,母亲却日渐佝偻。同学们的字里行间都在对母亲这份不求回报、默默付出的深厚情感表达最深切的谢意。

数据学院、生化学院通过征文方式让同学们明白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要懂得去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帮组他人。一束鲜花,一句温馨的问候,带给她们的是一份满满的感动与幸福。

传法学院、外语学院向学子们征集了与母亲的合照,一张张照片牵引出了无限的回忆。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不求回报,这种爱就是母爱。有一种伟大叫母亲,有一种依恋叫妈妈。母亲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形象。

父母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任导师,对父母的感激也是我们行走世间最温暖的行囊,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能忘记父母的恩情。本次的母亲节活动,引导同学们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教导同学们通过行动和语言表达对母亲的爱和祝福,教育同学们学会感恩,把平日里深藏在内心深处的对母亲的爱大胆用语言和行动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