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编辑:安全保卫处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606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安全稳定综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征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安全稳定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凤旺、冯建波以及纪委书记黄光杰出席会议。

胡征宇充分肯定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等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以最严、最实、最细的作风和要求,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李凤旺指出要高度重视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分析问题缘由,注意方式方法,加强反诈宣传教育。冯建波表示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好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下阶段重点做好毕业生离校、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黄光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督促各单位开展重点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通报近期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党史教育等工作。

各学院、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