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和外语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编辑:传媒与法学院    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职工党员廉政、反腐倡廉的思想意识,6月11日中午11点,在SC405,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和外语学院联合举办党课,主讲人是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两个学院的30余名教职工党员们到场参与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黄光杰老师以三个例子为切入点展开讲述。他指出,这些案件,表面是个人问题或是一次刑事案件,实质是人民对党、工农红军以及苏维埃政权,人民军队和陕甘宁边区的认同问题,关涉新中国政权以及新生国家的问题。随后,黄光杰老师通过案例警示教育,对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本次党课学习,使各位教职工党员深切意识到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决态度,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党性和思想觉悟,更好地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