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新传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编辑:传媒与法学院    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中午12:30,传媒与法学院新传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在NB101举行。校科研处陈洁云老师担任主讲,新传学生党支部成员到场参与学习。

陈老师党课的主题围绕共产党的成立与艰苦奋斗,会议结合讲解、多媒体辅助、交流研讨等方式,使同学们深刻明白奉献、责任、担当是党员的基本素质,党员“要把握大势,要有担当,要有实干”,要为国家,要为人民。大家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信仰。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确应该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去积极响应党的教育,不忘初心,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初心。勇于担当和奉献,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和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