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期末班导师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编辑:设计学院    来源: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于6月10日中午召开全体班导师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院长助理张峰、夏秀敏,全体辅导员及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思政主管邬旭东布置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学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建设、垃圾分类、经困生等相关工作。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等相关工作。

叶卫树通报了近期重点关注学生个案,强调了安全稳定、防诈骗全覆盖、心理健康教育、个案防范等工作的重要性,指导各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保证好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围绕期末阶段的班导师工作吴春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第二,做好教育引导,对于学生思想动态、生活状态、学习状态、宿舍人际关系等也应多加关注。第三,狠抓执行落实,班导师应发挥专业优势,在指导学生就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后,学院还专门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班导师工作会议,就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