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爱心,汇成滔滔暖流——机能学院学子踊跃献爱心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编辑:机能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第十六次爱心基金募集,学院于1月初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暨爱心基金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阮佳蒂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爱心基金概况、汇报使用情况,保障爱心基金使用公开透明,笔笔有下落。曹燕老师强调了爱心募集的意义,鼓励班长团支书、学生干部、党员干部做好班级宣传,激励同学们传承和发扬机能人的爱心文化。最后王海波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三个温暖人心的爱心故事,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会议结束后,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宣传爱心基金募集。

在此次爱心基金募集中,机能学院共计捐款1.8万余元。两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恩光、李明锋同志分别带头捐款1000元。其他党员同志也深受感染,踊跃捐款。在此次爱心募集中,学生党员同志共募捐约9000元,占总金额的一半。更有已毕业的党员同志徐子豪、童瑶,在微信公众号推送爱心基金募集消息的第一时间便向学院分别捐款500元、200元,深刻表达了身不在而爱在、心在。以徐恩光、童瑶等为代表党员同志在爱心基金募集中的突出表现并不是一种偶然现象,在疫情期间他们中不少人毅然加入防疫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充分彰显了党员同志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意识。

在优秀的学生干部、党员同志们的带头下,爱心机能传统将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