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周年,寻宁波好老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编辑:工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周年,寻宁波好老师”活动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庆建党百周年,寻宁波好老师”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1)要求,请各院级工会做好本次活动的发动组织和推荐工作。

一、 选树标准

1.选树对象:各类实绩突出的一线教职工。

2.基本条件:需与主题息息相关,结合工会工作特性,鼓励创新性和多元化,运用创新的思维、开阔的视野、敏锐的目光展现不同岗位的教职工立德树人的责任感、教书育人的敬业感和朝气蓬勃的活力感,在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创业守德、个人品德等方面具有积极影响力、有助于传递社会正能量。

二、 选树类型

好老师所属类别: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创业守德、个人品德。

三、 选树程序

1、 院级工会自行组织初选,每个院级工会限报1位候选人。院级工会可另从各届教学技能大赛最高奖项获得者、劳模等先进教师和“三谦进校园”活动中选拔部分优秀老师参加选树活动。候选人填写附件2《院级工会推荐“宁波好老师”候选人申报表》。

2、 校内进行初选。确定选树对象并推荐至市级,候选人填写《宁波好老师申报表》(另行通知)。

四、 报送要求

请各院级工会于8月15日前,将《院级工会推荐“宁波好老师”候选人申报表》(附表2)纸质一份提交至工会,同时发电子稿至gh@nbt.edu.cn。推荐材料要求真实、简炼,事迹表述清楚,并加盖公章。

附件1:关于开展“庆建党红百年,寻宁波好老师”活动的通知(市级).pdf

附件2:院级工会推荐“宁波好老师”候选人申报表

 

 

工会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