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毕业生家长参加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函

时间:2013年05月28日    编辑: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邀请函

尊敬的2013届毕业生家长:
您好!
您的孩子即将完成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大学本科学业,有的将步入社会开始独立地工作,有的将继续深造探求真知,我们真诚地向你们表示祝贺!几年来你们积极配合学校,同我们一道为学生的成长成长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对学校给予了关注与支持,在此学校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今日桃李芬芳,明日社会栋梁。在广大2013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之际,举办隆重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对学校和毕业生都具有特别的意义。届时将由学校校长亲自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同时校长将与毕业生亲切合影。现诚邀你们共同参加我校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见证这一庄重的时刻,分享你们孩子一生中珍贵而美好的记忆,望各位家长莅临。
毕业典礼地点为学校北田径场,时间为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早上7:30。
学位授予仪式地点为学校可珍讲堂,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具体场次及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场:2013年6月22日9:00-10: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第二场:2013年6月22日10:50-12:20管理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第三场:2013年6月22日14:00-15:30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法律系和传媒与设计学院;
第四场:2013年6月22日15:50-17:20经济与贸易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附件1:参加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家长回执表

res_base/nitcms/upload/article/file/2013_2/5_28/qfvahh8pnviz.doc

附件2: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位置分布图

res_base/nitcms/upload/article/file/2013_2/5_28/6qjchh8poas6.doc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