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关于开展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理工十景”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编辑: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一、活动介绍: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是一所欣欣向荣的、充满魅力的大学。学校传承浙大求是创新精神和宁波经世致用的文化精髓,依托名城名校的双重优势,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办学成绩斐然,成为全国同类院校的典范。
美丽大方的校园、浓郁的人文气息吸引着辛勤园丁和莘莘学子在这里耕耘、收获。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景点,见证着师生们的爱与奋斗……为更好地展示理工的校园风貌和人文底蕴,使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公众更深入地认识理工、了解理工,加强理工精神、理工文化的宣传,凝聚人心,形成共识。特举办“理工十景”评选活动,诚邀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把心目中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最美的风景与大家一同分享。
二、活动主题:“理工十景”,美在理工
三、主办单位:综合事务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
四、协办单位:校学生会
校摄影协会

五、活动组织:
1、活动时间:
十景推荐阶段: 2013年4月25日—5月30日

大众投票评定阶段:2013年5月30日—6月30日
7月1日—10日公示
2、活动组织:
推荐环节:
(1)参加对象:全校教职工、全校学生、校友及社会人士。
(2)推荐方式:以电子文档的格式发至征集活动专用邮箱:nitsj2013@163.com,主题请以“姓名+理工十景”的格式标注。
综合事务部将对推荐的十景照片素材有所欠缺部分,由校摄影协会补拍景点照片,填补空区。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
(2)照片内容为理工的校景(含校外绿化区)。
(3)电子照片要求:作品单幅、组照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尽量清晰(格式为JPEG、JPG、PNG、GIF),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
(4)请注明推荐十景名字(以四个字为一个景点名,如“三潭印月”),附十景推荐理由(200字左右),作品下务必附注推荐者姓名、单位(班级)、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
投票及展示:
(1)微博投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推荐景点(新浪微博账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根据评论、转发数进行统计。
(2)网络投票。学校将在内外网设“理工十景”投票窗口。(每人可投一次票,不超过10个景点,超过10个,投票无效。)
(3)现场展示。征集后将在露天广场、宣传橱窗、教学区等区域进行展示。
评定:
(1)投票结束后,经专家评议,最后提请评审委员会决定。
(2)公布结果。2013年7月10日前完成。在校内媒体公布评选结果。
(3)编辑出版“校园十景”宣传画册。
学校将对组织参与积极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望各单位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和学生参与活动。

综合事务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
                   201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