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高教园区火车票预售点售票的通知

时间:2012年12月27日    编辑: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方便学生购票,铁路宁波火车站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开设售票窗口,面向南高教园区学生预售春运火车票,地点在学校北运动场看台下7号房,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预售点服务范围
1.预售学生往返火车票(包括硬座、动车二等座)。
2.通过电话订票和互联网购票预订的火车票(含卧铺票、全价票),均可到校内售票窗口取票。
二、售票时间
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1月5日,为期11天(元旦期间不休息)。
每日开放时间为8:30—17:00。(节假日正常开窗)
三、学生火车票
预售节前:2013年1月10日-1月31
节后返程:2013年2月17日-3月3
四、注意事项:
1. 学生票只能购买往返硬座、动车二等车票,如需要购买卧铺票的同学,可通过电话订票和互联网购票。
2. 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预售12天(含当天),起售时间10:00。
3. 到窗口购票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生证(含火车票优惠卡),经核实后方可购票。
4. 学生证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的,请及时进行注册后方可购票。
5. 学生证优惠乘车区间有更改,需及时到学校加盖公章,优惠区间有涂改时不能发售学生票。
6. 没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或是“学生火车票优惠卡”没有磁性时,需及时向学校提出申领或更换。
7. 校内预售点不办理退票、改签。
8. 需购买异地始发车票的同学尽量在网上订购,宁波预售窗口只能卖部分异地车次的车票。
9. 购买杭州、上海火车票的同学尽可能选择宁波始发D5开头的动车,不选择D3开头的动车。
10. 需要订票的教职工、研究生可到网上或电话预定,在校内售票点取票。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后勤保卫部
201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