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诚聘“三江学者”

时间:2010年05月21日    编辑: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创办于2001年6月,是经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浙江大学负责办学与管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位于宁波市高教园区,占地1200亩,总投资8.4亿元,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学院拥有配套设施先进齐全的教学与实验楼群,总面积2.5万平方米的图书馆拥有藏书90多万册及各类数字资源,投入1.4亿元建成各类高标准实验室55个,千兆带宽的专用光纤直通浙大本部,共享浙大各类教育资源。
学院现设有经济与贸易、法律与传媒、外国语、信息科学与工程、生物与化学工程、机电与能源工程、土木建筑工程和管理等8个分院34个本科专业。学院积极开展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英、澳、新、韩、法、加等10多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为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学院决定,在已有学科基础上,引进和充实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力量,在如下8个学科及方向设立“三江学者”特聘教授及讲座教授岗位,现特向海内外招聘各类领军人物。
一、“三江学者”设岗学科及方向:
二、“三江学者”薪酬待遇:
(一)“三江学者”特聘教授
1.特聘教授在聘期内享受特别薪酬待遇,具体薪酬面议;
2.特聘教授在宁波购买住房,学院提供50万元住房补助;
3.学院为特聘教授办理家属随迁手续,安排配偶工作,协助子女入学问题;
4.学院为特聘教授配备工作助手和必要的梯队成员,为一起引进的团队其他成员提供相应的优惠待遇;
5.按学科建设需要配备工作条件和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实验学科:科研启动费50—100万元;人文学科和理论学科:科研启动费30—50万元。
(二)“三江学者”讲座教授
1聘期内享受讲座教授工作周薪不少于5000元,按实际到岗周数支付;
2每年资助一次境内往返差旅费用;
3视工作实际情况提供必要的科研配套经费;
4提供必要的办公及研究条件,根据需要,配备工作助手。
三、联系方式:
地 址:宁波市高教园区学府路1号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人事处
邮 编:315100 联系人:李飞,侯赤梅
电 话:0574-88229016 传 真:0574-8822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