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岗位(波兰研究中心)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编辑: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于2020年1027日发布《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现将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的名单

符旭宇、刘媛菁、王珊珊、周玉洁

二、考试要求

   (一)专业技能测试

1.时间2020年122日(周8:30-1000

2.地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波兰研究中心SC106

3.形式:测试时间90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波兰语写作能力。

4.注意事项:

1)8:45未到指定地点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2)专业技能测试满分100分,不足60分淘汰,不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

1.时间:2020年122日(周13:30-1600

2.地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波兰研究中心SC106

3.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波兰语教学能力、综合素质及现场应变能力。

4.教学能力测试的使用教材:《HURRA PO POLSKU 1》(Małgorzata Małolepsza, Aneta Szymkiewicz编著)(详见https://yunpan.360.cn/surl_yPznwrPQGCh)

5.试讲指定内容:

(1)第9课“Robimy zakupy(我们去购物)”,P80-P83,ubranie, sklep odzieżowy i komplementy (衣物、服装店和赞美)

(2)第13课“Jadę na urlop!(我要休假(去度假)了!)”,P113-P114,URLOP/ WAKACJE(休假、假期);

(3)第15课“Wszystko mnie boli!(我到处痛!)”,P126-P127,JESTEM CHORY(我生病了);

每个章节为1教学能力测试的准备内容,届时由纪委随机抽取1章作为正式测试内容。应聘者可根据试讲范围,参考其他教辅材料,提前准备PPT。

5.注意事项:

1)1345未到指定地点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2)现场准备时间20分钟,教学能力测试时间20分钟。主要测试应聘者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素质、教学效果、教学创新等。需自带PPT进行试讲教学。考生也可携带相关教具,但教具中不得出现个人身份信息等内容。

三、相关其他要求

(一)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如确有困难无法参加请务必及时告知。

(二)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报名表。

(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请遵守以下几条:

1.考试前14天(含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需提供个人轨迹截图、健康申报表其中:

(1)个人行动轨迹获取方法: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输验证码等,查询、截屏;

2)健康申报:请下载打印健康申报表(附件2)并如实填写签字确认后扫描;

2.考试前14天(含考试当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提供个人轨迹截图、健康申报表基础上,提交考试前7天内(含考试当天)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阳性的证明材料;

1.2上述材料于1130日前发送至邮箱wyxrz@nit.net.cn

3.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需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候考、测量体温、出示微信甬行码(健康码)、健康申报表(附件1),体温正常(<37.3)且显示为“绿码”的,方能进入考场,经确认体温超过 37.3℃或黄码、红码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拒不配合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4.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其他事项以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宁波当地防疫防控政策,请考生自行查看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公开”网站:http://zfxx.ningbo.gov.cn/col/col23619/index.html。

5.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

联系方式人事处黄老师 0574-88229016

外国语学院肖老师 0574-88130030



人事处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