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关于校庆20周年文艺晚会演员推荐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编辑:郑弟升    来源:团委、艺术团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为做好校庆20周年文艺晚会的筹备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同时为支持做好建党100周年文艺微党课展演活动,现面向各学院招募各类文艺人才,现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广大师生与校友。

二、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本次晚会演出活动;

2、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大局观和团队合作精神;

3、吃苦耐劳,工作热情高涨,有服务意识,能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

4、有文艺方面的爱好和特长。

三、招募文艺特长门类

1、语言类。要求:普通话标准、流利,吐字清晰,形象端庄大方,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有主持、朗诵、话剧、相声等演出经验。

2、声乐类。要求:有独唱、重唱、合唱等舞台表演经验,阿卡贝拉——B-boxer、音准和节奏较好的男高音和女低音,擅长美声、民族唱法演唱者及校十佳歌手。

3、舞蹈类。要求:女生身高160以上,男生170以上(若有舞蹈经验可酌情考虑)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肢体协调高;有舞蹈功底者优先,能保证按时参加舞蹈队组织的课程培训。

4、器乐类。要求:擅长演奏笛子、琵琶、民族打击乐(排鼓、大堂鼓等)、西洋管乐、小提琴(七级以上)、电贝斯,二胡、大提琴、低音提琴、笙、柳琴、箫具有一定演奏水平,有表演经验者优先。

5、戏曲类。要求:对戏曲艺术以及形式有较浓厚兴趣的,对京剧、越剧、黄梅戏、评剧、豫剧、昆曲等戏曲文化有一定基础。

6、其他类。具有武术、书法、作曲、文学以及其他适合舞台表演的特长。

7、礼仪类。要求:形象好、气质佳、体型匀称、姿态优美、举止大方。女生:身高165cm,能够驾驭高跟鞋,男生:身高178cm。

四、推荐要求

1、报名。各学院团委要积极组织排摸,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推荐工作顺利完成,各学院各艺术类别原则上推荐不低于3人。

2、符合条件的在校师生填写报名表(附件1)交至所在学院团委,学院团委汇总信息后,于4月14日12:00前将报名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启新学院210办公室。联系人(老师):余厚春,电话:18268535945/ 665945。联系人(学生):金一帆,电话:18758400861。

3、符合条件的校友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272150179@qq.com。联系人(老师):余厚春 电话:18268535945/ 665945。

4、面试。学校将组织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艺术测评,确定名单,并将结果反馈至学院团委。

5、入选文艺人员将得到相关专业的艺术指导。

附件

1、20周年校庆晚会文艺特长生报名表

2、20周年校庆晚会文艺特长生汇总表

团委

艺术教育中心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