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二十一期:新时期高校教学成果奖总结凝练与典型案例赏析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编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年份 2021 月份 05-20


讲座主题:新时期高校教学成果奖总结凝练与典型案例赏析

主讲嘉宾:傅钢善 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

讲座时间:2021年5月20日(周四)13:45-16:45

讲座形式:钉钉直播(钉钉群号:31415233

面向对象:全校教师

内容简介:随着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互联网+教育”对学校的学科建设、课程体系与人才培养模式正在产生着重要变革。在此背景下,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越来越受到重视。讲座将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和报告者多年教学实践体会,主要从教学研究的选题原则、教学成果的总结凝练技巧、教学成果奖典型案例赏析等三个部分进行系统阐述,希望对广大教师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起到借鉴作用。


主讲嘉宾介绍:

傅钢善 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2009),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获三届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5、2009、2018),主讲课程《现代教育技术》被评为全国教师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2017年获评陕西师范大学首届“教学终身成就奖”。


讲座须知:

1. 请参加讲座的教师加入钉钉群,并准时观看直播。

2. 本场讲座计教师发展培训4学时。全程观看视频的教师,所获学时数计入个人培训档案;仅加入钉钉群但没有全程观看视频的教师,不予记录培训学时。

联系人:徐晓红;联系电话:88225909,66677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