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二期:基于课堂教学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编辑:主站2    来源:     浏览次数:

年份 月份

 

讲座题目:《基于课堂教学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主讲嘉宾:胡其图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

讲座时间201951010:00-11:30

讲座地点: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原综合大楼)205报告厅

讲座对象:全体教师

主讲嘉宾介绍:胡其图,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期从事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学研究与课程建设,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4项、国家级优秀教材奖2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8项,先后二次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讲座内容:介绍胡其图教授团队近年来在上海交通大学开展的基于课堂教学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涉及到课堂教学、网络辅助教学和MOOC浏览测试等教学环节,其中以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内容为例重点介绍线下教学内容的设计、线上教学内容的设计、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在线开放课程内容选择与设计、多样评价和过程跟踪的考核方式等内容。

讲座须知:

1. 请参加讲座的教师扫码报名,准时入场。

2. 本场讲座计2学时。凡参加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专题讲座的教师,获得的课时数均计入教师个人培训档案。

联系人:徐晓红;联系电话:88225909666776

 

教师发展中心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