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一期:站讲台——师魂与师艺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编辑:主站2    来源:     浏览次数:

年份 月份

 

讲座题目:《站讲台——师魂与师艺》

人:王金发 中山大学教授 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

讲座地点: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205报告厅

讲座时间20194214:00-16:00

讲座对象:全体教师

主讲人介绍:王金发教授多年致力于教学方法改革,注重教学内容的调整与更新。坚持爱教、爱生、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将教书育人贯穿在教学过程的始终。主持国家和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课题8项,主持教育部教学研究项目10项、广东省教学研究项目10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科研和教学论文140余篇。其倡导与践行的开放式教学”“研究性教学等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分别于20012005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1年被评为广东省南粤教书育人优秀教师,同年被中山大学学生评为中大学子心目中的良师2002年被评为中山大学师德十佳标兵,2003年获得国家首届教学名师奖,2004年被评为南粤杰出教师,2005年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同年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讲座须知:

1. 请参加讲座的教师扫码报名,准时入场。

2. 本场讲座计2课时。凡参加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专题讲座的教师,获得的课时数均计入教师个人培训档案。

 

联系人:徐晓红;联系电话:88225909666776

 

教师发展中心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