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青年论坛第一讲—与社区联姻:美国州立/赠地大学的社会服务理念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编辑:林丹虹    来源:     浏览次数:

年份 2020 月份 6.17

主讲人:吴伟(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科教创新研究所副所长)

题 目:与社区联姻:美国州立/赠地大学的社会服务理念

时 间: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15:00-16:30

地 点:行政楼504会议室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因场地有限,请先微信扫码报名。

联系人:李荷迪 联系电话:88229560,667671

宁波校区办公室 宁波理工学院教科战略研究院

2020年6月15日

主讲人简介:

15DB

吴伟(1981-),男,河南平顶山人,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科技创新和高等教育相关的学术研究和决策咨询。2013年博士毕业至今,就职于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现任科教创新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研究课题10余项,牵头或主要参与教育部、中国工程院、浙江省的各类咨询项目20余项;牵头撰写或主要执笔递交国家部委、浙江省和面向浙江大学的发展战略研究报告100余篇,其中不少获得各级领导批示;发表论文50余篇(含合著),出版著作5部(含合著),发表报纸文章、自媒体文章若干。当前研究兴趣包括:科技成果转化、高校“十四五”规划、重大科技创新载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