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工商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编辑:商学院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0日晚上18:30,商学院学生工商管理党支部在SC41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讨论了陈思荟等8名同志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问题,8名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履历、入党志愿、本人经历、主要社会成员关系等情况的汇报。而后入党介绍人对各位同志进行介绍,与会党员对其各位同志提出生活学习方面的批评与建议。随后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各位发展对象进行表态。

支部书记李渊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为主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渊同志向新发展党员讲解:何为中央全会,中央全会的内容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