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政治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编辑:教务学务办    来源:学工办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光阴易逝,又到了一年毕业季。5月24日18:30,2015级法政学子齐聚露天广场,欢庆毕业,共赏法律与政治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法政学院院长金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学院副院长韩缨、学院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的老师和毕业班班导师们参加晚会。



首先,学院金彭年院长为2019届毕业生晚会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深刻地理解学校“明德弘毅、开物启新”的精神,永远能够保持职业的敏锐、真诚的态度、独立的立场、理性的思考,回馈社会、参与社会转型、投入制度变革。金院长对毕业生们说,不要忘记理工法政人的骄傲。接着,学院副院长韩缨为毕业生送上礼物,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然后进行2019届毕业生母校恩,校友情”纪念品赠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老师代表学院接受毕业生赠礼,从毕业生代表手中接过那块承载着全体2019届毕业生们感恩与祝愿的牌匾。最后,冯婷代表毕业生讲话。她回顾了理工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谢。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一定会不负母校所托,建功立业,回报社会。

晚会第一篇章由校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舞蹈《love shot》拉开序幕。紧接着是由陈柏闻同学和属七琴行带来的两个歌唱节目《需要人陪》以及《再见再见+后来》,传达了对于毕业生们的美好期许。晚会第二篇章,由张耕铭同学带来的歌曲《旅行》,希望毕业生们的人生旅途都能精彩而无憾。接着是胡轩华同学的二胡演奏《浮夸》和金依琳同学的歌曲《蜜蜂》,琴声悠扬,歌声悦耳。晚会第三篇章,精彩的魔术表演和陈王彦桦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奏《故乡》,使晚会的气氛再次达到高潮。人生路漫漫,相遇便是缘分。随后郑宏鸣同学带领大家演唱歌曲《青春纪念册+今夕一年》为本次毕业生晚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生梦曾经相逢未来谁与共青春歌时光如梭四年瞬间过忆往昔无限思量似短实又长难回望轻了行囊湿润了眼眶法政骄子们,请继续发光发热,向未来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