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编辑:设计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指导,3D动力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 “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落下帷幕。由我校设计学院张旭峰、张秋善 (Tony) 老师指导的两个小组,分别在省赛中荣获特等奖及二等奖各一项,同时参赛作品“崖边牧歌”在年度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自4月18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共有658所高校,1228个院系报名参赛。9月5日,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12689个、作品12689件。经过省赛层层选拔,有超600支团队进入国赛评审。经过12月5日、6日两天的激烈角逐,各学校、各团队参赛选手带着为校争光、为团队争荣誉的信念,以高昂的情绪展示着自己团队作品的特色与创新。

以下是我校在这次大赛中获奖的名单、证书和奖杯:

《 第一组 》 • 国赛二等奖 、省赛特等奖

团队名称 : 鸽子小分队

作品名称 : 崖边牧歌

组长 : 王麒雅 (建筑学172)

组员 : 萧颖琦 (建筑学182)、周巧楠 (建筑学181)、朱佳燕 (建筑学181)

指导老师 : 张旭峰、张秋善

【 获奖证书和奖杯 • 崖边牧歌 】

《 第二组 》 • 省赛二等奖

团队名称 : 中央气象

作品名称 : “荷下”

组长 : 叶日希 (建筑学182)

组员 : 徐承栋 (建筑学182)、詹雯淇 (建筑学182)、瞿锦娜 (建筑学182)

指导老师 : 张旭峰、张秋善

【 获奖证书 • “荷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