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恩2021届毕业生向学院赠礼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编辑:外语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罗茜茜、王雨露、张喆、李钿钿、武文斌、郑佩航、陈天娇等同学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将一块刻有“难忘师恩”四字的溪石赠予了学院,表达毕业生对母校四年培育的感激和对学院老师的眷恋与不舍。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辅导员等参加了赠送仪式。

省级优秀毕业生、商英172班张喆代表全体毕业生做了赠礼发言,表达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将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用自己的努力报答母校与社会,为学院争光添彩。

学院院长王小潞、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傅晓宇向2021届毕业生代表李钿钿、郑佩航赠送了毕业生纪念品,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多与学院联系,常回来看看。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赠礼仪式充满了不舍与温情。每位毕业生都是外国语学院的名片和形象,真诚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