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进行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编辑:外语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SC405会议室进行了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本次检查由教学副院长周汶主持,学院院长王小潞教授、学院副院长蔡亮教授等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评审。

7位项目负责老师分别进行5分钟的PPT汇报,其中赵桂琴、丁旭2位老师做结题汇报,张静燕等5位老师做中期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是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后续工作安排。

教学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赵桂琴、丁旭的项目成果已达到结题要求,同意结题,其余5位老师的项目基础工作扎实、进展顺利,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可继续开展后续工作。此外,王小潞、蔡亮等也向项目负责人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老师们不应局限于项目本身,而要积极将现有成果向更高层次转化,争取在高级别论文、教学成果奖或省级教学项目等方面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