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传媒与法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编辑:传媒与法学院    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阳明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全民、梁骥教授、袁源洁副教授、实验员杨浩坡等一行四人前来我校传媒与法学院调研交流。我校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主持本次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王军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学院院长助理李义杰,新闻与传播学系副主任胡晓梅、郭晶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两院交流座谈会上,传媒与法学院班子对阳明人文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王军伟首先介绍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与传媒与法学院情况,张全民副院长介绍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阳明人文学院情况。两院就学院办学经验与教学特色,推进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工作,深化实验中心以及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的做法与经验展开了交流。交流座谈会结束以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包括融媒体中心、摄影实验室、直播教室,并看望了本校考入理工新闻学(专升本)的学生。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办学经验、教学特色、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学院之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