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砥砺前行--传媒与法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21年07月18日    编辑:学工办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15:30,传媒与法学院在可珍讲堂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讲座。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鹿鸣、思政副主管曲昊杨、团委书记李倩倩、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各团队负责人、安全员和所有团队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在胡鹿鸣老师的宣布下正式开始。仪式伊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鹿鸣作动员讲话,提出了“在实践中承担青春使命,在服务中实现青春价值”“在实践中增长自身才干,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展现学校形象,在社会荣辱中打造业绩”的三点希望,并为“一院一品”实践团队授旗,合影留念。随后,学院团委书记李倩倩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落实安全员报告制度、做好宣传报送工作、明确考核评价标准的三个要求。紧接,由学院思政副主管曲昊杨为暑期社会实践从提高安全意识、实现安全零报告、注重安全问题三个方面做安全教育培训。然后,学生代表梁泽樱通过线上视频从组建团队的初衷、如何安排工作并具体落实、实践进行方式、实践问题的四个方面分享经验。最后,与会全体团队成员签署安全承诺书

在热烈的掌声下,传媒与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可以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顺利完成暑期实践。同时,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愿同学们可以全方位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感受建党成立100周年的峥嵘岁月,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实践,展现传法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