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院企直通车”——师生走访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编辑:机电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机能学院组织学生走进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老师、实验中心副主任张钊老师、辅导员曹燕老师带队,近30名高年级学生参加。

此次走访主要参观了亚德客公司的展厅和两个厂区,带同学们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气动元件的生产工艺。参观结束后,公司人事经理向同学具体讲解了气动行业以及公司的发展现状,亚德客拥有国际领先的气动原件生产研发技术,在国内更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亚德客也在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公司资助了许多偏远地区困难儿童,帮助他们走出大山,完成大学梦。通过廖总的故事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企业的温度,也了解了未来该选择怎样的行业和企业。

自2021年起,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与机能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相关合作,已向学院捐赠气动元件及控制实训实验台4套、模拟装配生产线实训系统1套,1套气动元件自动化装配生产线的捐赠事宜正在洽谈中,目前“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亚德客气动元件及自动化实训实验室”也正在积极努力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