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编辑:机能学院    来源:机能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9日,机能学院在NA4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主持。

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上,江美芬从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源头防范,扎实推进风险防控;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五个方面分析了学院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查摆了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下一步举措。与会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

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重点排查梳理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管问题提出防范措施;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分工,逐一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同时,江美芬书记还通报了学校关于机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问题的清单,指出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对这些问题进行整改,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松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全面贯彻发展新理念,主动构建发展新格局,从严从实正风肃纪,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