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智能装备特色学院)首届教授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编辑:机电学院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3月28日,机能学院(智能装备特色学院)NB306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微星主持。

    会上,陈光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介绍首届教授委员会的筹备情况,以及候选人产生的方案。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学院各所室、实验中心、行政部门民主协商推荐,党政联席会资格审议,并征求本人意见后,确定初步候选人31名,会前已提前公布。他指出教授委员会负责制订特色学院学科、专业、人事、经费、教学、科研、学生、招生、就业、行政、实验室等基本管理规章制度的相关文件。全面实施教授治院的民主决策,负责学院重大人事工作,如岗位聘任与优化、职称评审等决策

    随后大会讨论通过了《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智能装备特色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智能装备特色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成功选举产生了22名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