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会

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编辑:机能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1日上午,机能学院党委在NA4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主持。

五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重点介绍了下一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计划。与会党员进行评议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点评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个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并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童微星对下一年度支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党支部书记工作的责任;二是继续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创新支部工作,形成一支部一品牌;四是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尤其是支部建在系上,需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对教师的思想引领作用;五是要坚决做好教工第二党支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和验收工作;六是各学生党支部要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规范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发展任务。

王晶肯定了各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她表示,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既是工作检查也是工作交流,希望各党支部互相学习,早谋划,早推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