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共交流,聚力促提升——信息学院召开校级教研教改汇报评审会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编辑:信息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的过程管理,12月10日,信息学院在石麟9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教研教改中期检查和结题汇报评审会,参会教师包括作为评审专家的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7位成员、参加项目汇报的6位教师、以及部分其他教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陶吉利主持。

464B7B

此次评审会议流程分为材料审批、PPT汇报和专家组评审三个环节。评审专家首先对项目按照学校要求与规定进行审核,随后结题汇报人马修水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获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中期检查项目汇报人蔡卫明、吴成玉、喻平、刘锋、钟伟红分别对各自项目从预期目标、研究进展情况、取得成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组老师认真听取了汇报,分别从项目的科学性、合理性、研究方法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的产出与实践运用等方面进行评价,对项目目前研究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项目研究存在的不足,对项目后续研究工作给出建设性意见。最后经过评审组综合讨论,一个结题项目通过此次结题评审,五个中期检查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会后,马修水教授分享了与企业交流情况、双创课授课研究进展,与会教师探讨了产教融合项目的开展等议题。评审会有助于学院教师提高教学研究能力,积累教学研究经验,从而推动我院教学研究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