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笃行 恒以致远—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师表彰暨迎新年大会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编辑:信息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在行政楼603召开2020年度教师表彰暨迎新年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应中元主持。

会上,举行了2020年度新入职教工欢迎仪式和退休教工荣休仪式,应中元代表学院欢迎3位新教工加入“信息大家庭”,对荣休的3位老教师表示由衷地感谢,感谢他们对于学院事业发展的倾力奉献。同时,会议举行了“桃李芬芳奖”、“杰出贡献奖”、“匠心育人奖”、“学术先锋奖”及“勤劳蜜蜂奖”等颁奖仪式和校级优秀班导师、院级优秀班导师表彰仪式,感谢各位老师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杰出成效。

随后,应中元就系所改革后的内设机构设置和负责人名单以及各教工党支部设置和负责人名单进行了宣布。学院院长黄进表示,2021年是学院机构改革之年,也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局之年,学院将本着总体谋划、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大力推进改革事业的行进步伐,重点要在硕士点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省部级奖项突破、高水平平台搭建等方面加强谋划、着重发力,也希望学院内设机构的班子成员们能勇毅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成为学院发展的中流砥柱。应中元表示希望各位能不断强化工作规范意识,提升事业战略思维、开拓内外优势资源,为学院改革事业发展献计献力。

最后,全体就“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和“科研能力提升与个人成长”两个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使全体教师思想进一步达成共识,发展力量进一步得到凝聚,必将推动学院改革事业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