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明副校长一行赴宁波文创港考察调研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编辑:数据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副校长、数字文化创新中心主任鲁东明,宁波市科技局处长夏可宏一行赴宁波文创港考察调研。学校传法学院、数据学院、设计学院相关老师随行。

宁波文创港是宁波近代工业的发祥地之一,拥有鲜明的港口工业特征和港口文化记忆。作为甬江科创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文创港将成为宁波的“资本聚集地、智力创新地、精神传承地”。鲁东明一行参观了文创港的沙盘模型,详细了解了文创港的建设背景、规划布局、业态组成等基本情况,走访了落户文创港的字节跳动、诺丁山艺术中心等科技与文化企业。鲁东明与宁波文创港开发建设中心主任褚有为、宁波江北区科技局局长孙雄鹰开展座谈,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科技与文化融合方面的研究基础、发展定位与规划思考。双方就科技与文化融合工作进行深度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共同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