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牢记担当——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编辑:学工办    来源:土建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以PPT和视频相结合、竞赛答题、心得撰写及分享等方式传递了全会精神。

支部党员同志播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知识入手,开展了问答活动。在答题的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持续升温。会中,党员们畅谈自己对全会精神的思想感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提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认识,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的动力。

活动激励了党员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书写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