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分工会举行教师荣休座谈会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编辑:sss    来源:     浏览次数:

五月,花开的季节,感恩的季节!5月9日下午,大益茶室里有欢笑,有感激,有不舍。土建学院分工会为王娟娣老师和许瑞萍老师举行了简单而又温馨的荣休座谈会。土建学院书记王银辉长王文军、副长张科锋等部分班子成员及土建学院20多位教师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座谈会伊始,学院王银辉书记代表学院对两位老师为土建学院发展以及在教书育人工作上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院永远是两位老师的家,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依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来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讲话结束后,王书记分别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随后,结构所副所长毛江鸿和岩土所所长张科锋分别代表各研究所两位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福两位老师荣休以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分别赠送了礼物。

两位老师均感慨万千,十分激动,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感谢,同时她们也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其他参会的学院领导、教师也积极发言,并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老师和许老师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拥有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