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招生组前往嘉兴片区开展招生交流工作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编辑:生物与化学工程分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招就处与生化学院组队前往嘉兴片区推进招生工作。本次招生交流工作由生化学院院长方征平带队,参加人员有学校招就处副处长郑剑,生化学院副院长沈昊宇、副书记赵涵及其他教职工。

上午,方征平院长率招生组一行在海宁市教育局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海宁市教育局副局长、海宁高级中学校长沈中杰主持,海宁一中校长邬明杰、海宁南苑中学校长张少勇等参加。方征平院长向各高中校长介绍了近年学校办学及招生情况,指出海宁是嘉兴最重要的生源区、占嘉兴生源总量的三分之一,学校重视海宁招生工作,希望与海宁各高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沈中杰副局长对宁波理工办学成绩及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赞赏,并表示宁波市对海宁毕业生非常有吸引力,以后可通过生源基地授牌、讲座培训等各类活动扩大交流合作内容,吸引更多当地学生报考。

下午,招生组一行马不停蹄走访了嘉兴高级中学、嘉兴市第一中学等若干所高中,交流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各校欢迎。在嘉兴高级中学,方征平院长代表学校与该校校长、书记张益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约定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嘉兴高级中学,招生组与该校副校长就如何推进招生宣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拟通过大学教师专业讲座、学生家长会、大中学生交流互动等活动形式,做深做实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招生交流活动,招生组与嘉兴片区重点生源高中进一步深化了联系,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有利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