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征宇看望在京挂职干部教师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编辑:校友工作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党委书记胡征宇在京参加会议期间,看望学校挂职干部教师,走访干部教师挂职单位。党委副书记冯建波、组织部副部长刘哲一同看望走访。

11日上午,胡征宇一行来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看望挂职干部、学校团委副书记夏文来,了解其在挂职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与互联网舆情中心副主任狄多华等座谈交流。胡征宇向中心领导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明了加强双方合作的期待与意愿。冯建波就学校网络信息安全、舆情治理等工作作了交流。学校网络空间治理与数字经济法治(长三角)研究基地执行主任张文祥教授介绍了基地背景、建设情况、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等。狄多华对学校选派挂职干部支持中心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学校在网络空间治理和数字经济研究方面开展的工作和积累的成果,并就基地深化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今后双方可以在相关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下午,胡征宇一行来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看望挂职教师、设计学院林海福博士,了解其在挂职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等座谈交流。胡征宇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特别是国际合作和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余有根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协会年度项目安排,并邀请学校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在京参加会议期间,胡征宇、冯建波等还走访了部分校友,带去母校的关心与问候,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校友们交流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向母校建校二十周年表达了深深地祝福。